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

[ 作者:   转帖自: 纪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0-21 11:34:35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纪委  审核人:]

1020日下午,我校在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周保平、胡昊、杨士恒、刘卫锋、焦爱萍、菅浩然、朱焕立出席会议,全校中层正职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朱焕立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讲话

纪委书记朱焕立讲话

 

校党委书记周保平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重要讲话。周保平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是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我们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强领导核心的必然要求,是严格落实有贪必反,有贪必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现实需要。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必须严格落实“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七必严”措施,坚决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周保平指出,现阶段我校正处于“双高计划”建设的关键时期,升本工作顺利推进,任重道远。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时刻擦亮双眼,清醒头脑,务必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坚守洁身自好、艰苦奋斗的原则。一定要擦亮双眼,端正思想,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周保平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实在在地帮助师生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我校跨越式发展汲取更大更强的能量。

朱焕立就做好我校从严治党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要在工作中切实把周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落细落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紧迫最现实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二是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监督。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要视监督为“支持、爱护和帮助”,要养成在阳光下工作生活的习惯,坦坦荡荡为人,规规矩矩做事。三是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

测绘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纪勇、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英、计划财务处处长张辉做了交流发言。(摄影:党委宣传部 郝迪婧)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云”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与浙江省第一水电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