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   转帖自: 招生就业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0-16 20:28:14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招生就业中心  审核人:]

101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菅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和校企办主任在主会场参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视频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中心主任商坤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中心通报了前期招生就业工作情况,并重点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菅浩然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1年就业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升。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从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要从为民服务、办实事的角度抓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目标更明确。要树立“就业育人”的理念,要“用心用爱用情、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行动更迅速。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要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黄金期,时不我待,努力作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和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四是要举措更务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统筹兼顾,精准施策,抓好就业工作的着力点,做到“抓重点”和“重点抓”,尤其要抓好专升本学生的升学、就业引导工作。五是要方法更科学。要注意搜集信息、善用资源,主动出击、开拓市场,谋划组织好每一场招聘会、双选会,尽最大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六是要效果更明显。毕业生就业是检验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成效的晴雨表、试金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我校2022届毕业生达8000余人,涉及79个专业及方向。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就业,营造积极就业氛围,搭建良好就业平台,促进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1016日起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截至10月底,计划召开综合双选会1场、专场招聘会50余场。(供图:招生就业中心)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对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