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对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作者:   转帖自: 纪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0-15 10:27:03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纪委  审核人:]

1012日上午,纪委书记朱焕立带队深入水利工程学院、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对第十五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纪委书记朱焕立深入水利工程学院进行督导检查

纪委书记朱焕立深入后勤进行督导检查

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所负责大赛的具体工作从赛场准备、大赛安排、人员配备、大赛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朱焕立认真听取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对各部门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赛筹备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各职能部门在大赛筹备工作中,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勇于承担使命,突出特色优势,把本届大赛办成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典型赛事。二要统筹考虑,完善细节。各竞赛筹备工作组要各司其职、细化措施,主动沟通,真正把各项准备工作落细落实落地,避免出现疏漏,确保大赛顺利举办。三要坚守纪律底线,廉洁自律。全体赛项参与人员要严格落实大赛规章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内部监督,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要把大赛办成一届风清气正的模范赛事,助力我校在全国水利行业影响力的提升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彰显。(供图:水利工程学院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会议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