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  正文

我校7项成果获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 作者:   转帖自: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1-10-09 16:23:20 责任编辑:党政办公室 来源: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1348号),对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予以公布,我校申报的项目中有7项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项。

该奖项是我省为加快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实施意见》,加快先进模式、成熟经验的宣传推广,以评促用、以评促研而开展的一项评审类奖项,是我省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创新应用方面的最高奖项之一。

我校在本年度教育信息化成果评选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效,激发我校产出更多优秀信息化理论研究成果和创新应用成果同时进一步调动了我校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创新性应用信息化技术的积极性,对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师信息化素养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胡昊深入食堂检查错峰就餐与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

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