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兰考富士康调研
日期:2021/07/06 08:36:15  |  点击:  来源:

20217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校企办主任牛聪、模具教研室主任仝蓓蓓随教务处对外联络办主任李孝坤一行赴兰考富士康开展校企合作企业调研工作。

富士康科技集团兰考科技园于2016年建厂,位于兰考县商务中心西侧,隶属于富士康旗下iPEBG事业群,主要从事光学镜片、玻璃制品、金属配件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本次调研主要走访了企业员工宿舍、机加工车间以及员工食堂、生活区,主要考察企业岗位与学生专业的对口度,以及学生实习生活环境等。

走访结束后我方与企业开展了围绕校企合作相关接洽事宜的座谈,主要针对本次订单班合作的相关事宜以及开展订单班需要提前准备的相关工作,我校专业教研室主任与企业技术工程师进行了意见交换,为后续制定人才培养计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校企办与模具教研室将持续根据订单班开展的相关工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