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宣传学习《反间谍法》专题活动
日期:2020/11/04 20:24:10  |  点击:  来源:

1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SY5211室开展宣传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以下简称《反间谍法》)专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王振强带领大家深入系统的学习了《反间谍法》。该法于201411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共五章四十条。《反间谍法》主要内容为防范、制止和惩治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坚持中央统一领导,坚持公开工作与秘密工作相结合、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积极防御、依法惩治的原则;反间谍工作中必须依靠人民的支持,动员、组织人民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行为等,详细规定了国家安全机关在反间谍工作中的职权及公民和组织的义务和权利。

王振强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深入学习宣传《反间谍法》,深刻领会《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维护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稳定。

通过宣传学习《反间谍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意识,筑牢了反奸防谍的钢铁长城,引导师生自觉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弘扬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风气。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