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3 11:40:39  |  点击: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11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学、会议领学等线上+线下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首先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然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专题内容带头发言,查找问题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教学管理全过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