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朱焕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2022年度教工机电工程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8 20:55:36  |  点击:  来源:

3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机电工程支部在5号实训馆521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朱焕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艳河主持。

会前,党支部带领大家专题学习研讨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黄院组[2023]5号)文件精神,确定实施方案,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和谈心谈话,深入剖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沈艳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支部作对照发言和个人剖析发言,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纪委书记朱焕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检视剖析并明确改进方向针对自身及其它党员存在的不足开展严肃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召开此次大会,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了两个维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职升本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