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朱焕立为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23/02/16 15:40:45  |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月15下午,校纪委书记朱焕立深入机械工程学院,为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朱焕立通过列举教育系统的廉政案例,就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他指出,廉政提醒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一种重要手段,核心目的是让“严管”体现在日常、让“厚爱”成为经常,让清风长吹、警钟常敲。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牢记党的嘱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要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亲朋好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底线思维,做到慎微慎独。要切实扛稳主体责任,强化对分管领域师生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压紧压实“一把手”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通过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使学院领导班子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腐的能力,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营造了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永葆党员干部的高尚情操和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职升本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