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3/03/11 11:11:05  |  点击:  来源: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发党员担当精神3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5号实训馆5211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院组织员王志伟主持。

会上,学生机械工程支部组织委员杜金博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代表学生党支部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大家逐一发放了党徽,随后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言表达了新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宣誓完后,预备党员代表机电2102班赵海涛作发言,他表示作为新入党的党员,必须谨记今天的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牢记党员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院组织员王志伟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体现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是对预备党员进行教育的一种形式,希望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增强本领,锤炼意志,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