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为2022年下半年团校学员讲思政课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3 11:12:07  |  点击:  来源:

   1122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5号实训楼5211会议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团校学员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思政课,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团校学员代表50余人现场聆听了思政课。

王振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大会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释和讲述王振强要求,广大青年团员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世界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报告原文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系统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王振强勉励广大青年团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