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2/07/05 11:46:20  |  点击:  来源:

20227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行6,深入郭景村帮扶对象郭银家走访慰问助力乡村振兴

 

帮扶教师实地走进郭银家亲切询问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生产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问题。党员教师向帮扶对象讲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举措和国家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赠送了凉席凉鞋和其它一些生活用品,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条件。

 

此次活动,党员教师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巩固扶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问题,防止脱贫户出现返贫,使扶贫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此次活动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所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