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院务公开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王忠伟带队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
日期:2022/05/13 16:45:24  |  点击:  来源:

513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王忠伟带领校纪委相关人员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

 

调研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院长谷礼新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王忠伟在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目前学院的疫情防控部署、以案促改、教育教学运行及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下一步疫情防控和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要严格落实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加强全体师生、临时用工人员的管理,切实做到严防严控,落实教职员工两点一线闭环管理,不聚集、不聚餐。教育引导教职工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教训,积极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带着职责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学院整体工作安全稳定。二要逐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要把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压实各层级、各岗位责任,准确掌握师生动向、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个人防护。对照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来的问题,结合学院日常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严排细查,找准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三是加强舆论引导,坚持结果导向。当前疫情点状多发,形势异常严峻,要教育引导师生坚持非必要不跨市、不跨县区活动原则,严格落实师生外出请销假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立行立改、扎实整改、逐项销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