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院务公开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学校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方案》
日期:2022/03/29 08:57:21  |  点击:  来源:

3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SY5211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研讨《学校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和全体坐班人员参加现场学习会,其他教职工参加线上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王振强深入地领学了学校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方案,重点学习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测评细则。测评细则包括基本指标”“特色指标”“负面清单三部分,设置6项一级测评指标、37项二级测评指标、182项测评标准,主要内容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和阵地管理建设。该方案的目的是明确文明校园创建任务,检验创建工作进展成效,为我校早日创建成功全国文明校园提供基本依据。

通过宣传学习《学校2022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方案》,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师生的文明校园创建意识,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氛围,发挥了师生在文明校园建设中的主体作用,构筑了师生自觉广泛积极参与和谐校园建设,共创文明校园的浓厚氛围。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