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5 14:50:39  |  点击:  来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7月15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在院会议室(SY5211)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校纪委书记朱焕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工机电工程支部组织生活会。

 

各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党支部围绕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情况、“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学院发展等问题,深入学习调研、认真检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党员老师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每名党员都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查摆了自身存在突出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朱焕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做了个人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书记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做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廉洁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要立足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教学、科研技术服务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助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 

通过本次活动,每名党员找准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政治站位,推动党员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学院发展。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