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朱焕立为机械学院师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17 08:18:06  |  点击:  来源:

7月1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朱焕立SY5211室以《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经验与启示》为题,为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朱焕立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背景,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创正风肃纪反腐新局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经验总结3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朱焕立指出,广大党员师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和力量,永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好保障。

 

朱焕立强调,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是党员该有的政治品质与党性原则。全体教师在学习、生活、工作的同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争做红色传人,努力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