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及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9/08 10:30:13  |  点击:  来源:

9月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SY5211室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及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王振强深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及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7日至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改革开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

 

9月1日上午,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学习完后,全体教职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