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日期:2021/11/10 08:42:16  |  点击:  来源:

为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防止脱贫户出现返贫现象,2021年11月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6人帮扶小组,深入郭景村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帮扶工作。


帮扶小组走访了我院结对帮扶对象郭银和蔡忠贤家。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王振强书记、张延副院长都亲切询问帮扶户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生产情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问题。帮扶小组向帮扶对象讲解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举措和国家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赠送了一些过冬棉衣、棉裤、棉鞋和其它一些生活用品,改善了他们的生活条件,并帮忙打扫院落的卫生。

   

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增进了帮扶责任人和帮扶对象的感情,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衔接问题,防止脱贫户出现返贫,使扶贫户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