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为51期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2/05/14 14:12:02  |  点击:  来源:

为扎实做好51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工作,5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在实训楼521151期培训班学员代表上了一场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振强强调只有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和历史任务,才能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在行动中自觉依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王振强也指出,党有严肃的党纪,要想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希望所有培训班学员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理论素养;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三是知道为什么而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原则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