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快讯 > 正文

我校17#学生公寓建设工程开工

时间 : 2017/10/07 15:44:17 访问量:   来源:

2017年10月6日9时9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17#学生公寓在秋高气爽的天气中动工了。主管领导杨士恒副校长参加了简短的开工仪式。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基建办公室主任田万涛及基建办公室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


基坑开挖之前,我校邀请开封市规划局委派测量人员到实地进行了施工放样,保证了工程施工的准确性。施工现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全部到场开展了详细、细致的检测、监理工作。

17#学生公寓建设工程计划总投资1350万元,由华北水利水电勘察设计公司设计,河南省中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施工,河南开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监理。总建筑面积6938㎡,结构为局部框架结构,共6层、190间、1140个床位。工程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缓解我校学生住宿状况紧张的局面。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