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办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水院精神,坚持工作不离岗

时间 : 2018/08/20 09:14:36 访问量:   来源:

   2018年暑假期间,基本建设办公室全体职工坚持工作岗位,不记周六、周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水院精神,奋战在基建一线。

   17#学生公寓建设项目、17#学生公寓配套项目、家属院东围墙建设项目、实训场地围墙等设施改造项目、学校西门值班室警务室及门前道路硬化项目、汽车工程产教融合实训工程项目、3#教学楼一楼改造项目、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立项审批、1-8#实训楼采暖改造项目、夷山大街及涧水河建设协调等建设、改造项目陆续开工或持续进行。基本建设办公室领导、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积极协调各方力量,保证工程顺利按期交付使用。

 

机械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大棚施工现场

1-8#实训楼采暖改造项目图纸会审会议

现场协调家属院东围墙

豪德建材市场认质认价

现场查验因恶劣天气造成的围墙塌陷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