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 : 2020/04/16 16:30:07 访问量:   来源:

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基本建设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函〔2020103 号)及《黄院教工〔202015 号》文件精神,基本建设办公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APP、有关文件精神自学等方式,观看国家权威部门、主流媒体发布的相关视频宣传资料,学习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捍卫国家安全的先进典型及感人事迹。

2020年学校将全力推进双高校建设,基本建设办公室在工作中,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和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履行网格化疫情防控职责,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联防联控作用,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教育引导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工作落实到人,做好服务保障。同时,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协调施工、监理、设计、审计等相关各方克服疫情期间出现的各种困难,自觉遵守有关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管理规定,认真落实疫情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准备、防疫物资准备、严格人员管理、复工条件审查等相关工作,积极推进工程技术创新创业实训楼项目、教学楼空调升级改造项目、学生宿舍楼外墙改造等建设任务,支持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历史名校复兴水院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