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创新创业实训楼项目破土动工

时间 : 2020/05/25 13:40:50 访问量:   来源:

2020522日上午,我校工程技术创新创业实训楼项目举行破土动工仪式,副校长杨士恒、教务处处长薛建荣、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全胜、保卫处处长任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胡振江、基本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上午11点,破土动工仪式正式开始,因在疫情防控期间及学生返校复学的关键时期,仪式简约而又不失庄重。破土动工仪式的顺利举行也预示着工程技术创新创业实训楼项目正式拉开施工序幕。

副校长杨士恒强调,工程技术创新创业实训楼将满足学校对实验实训、创业交流等方面的需求,相关部门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作交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负责人员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加强质量管理、强化监督监管,将工程技术创新创业实训楼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施工负责人员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要把牢疫情防控关,严格落实施工人员登记核查,确保人员健康安全。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