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22/01/17 11:37:58 访问量:   来源:

2022113日上午基本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部门校领导刘守义同志全程参加并做点评发言。

会上,田万涛同志汇报了基本建设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及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基本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结合会议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围绕5个重点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田万涛、张营营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自我批评发言后,与会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分管部门校领导刘守义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上与会同志开诚布公的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自我批评态度诚恳,互相批评实事求是;会后部门领导班子要结合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找准工作着力点,完善细化制度规定,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提高工作能力,筑牢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磨炼意志品质,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严的标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与会同志严肃认真提意见,领导班子相互查缺补漏,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科学制定整改措施,起到了沟通交流思想、提高思想认识、促进工作落实的目的,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基本建设办公室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守牢初心使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部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分管部门校领导刘守义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