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七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 2023/07/05 17:56:00 访问量:   来源:

机关党总支七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七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篇目“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

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文化源远流长,中华文明博大精深。只有全面深入了解中华文明的历史,才能更有效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更有力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与会党员在学习后,以如何建设“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为主题,从思想认识、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讨论。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坚定文化自信自强,为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