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爱心送考”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5 07:34:23  阅读: 次    来源:

12月25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开考,我校69名学生参加考试,报考比例70.41%。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给我校考研学子助力加油,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教务处租用2辆大巴车送考,安排本科毕业班辅导员陪同前往考点,确保考生考试期间的闭环管理。

“爱心送考”活动是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是用实际行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心送考”保障了考研学子的顺利考试,使广大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殷殷关爱,践行了学校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宗旨。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长胡昊深入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教学运行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