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2 10:42:03  阅读: 次    来源:

为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3月1日上午,教务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陶永霞主持。

 

会上,陶永霞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教务处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教务处全体职工要树立主人公意识,切实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各科室要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共同做好部门安全工作。二要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全体职工要深入责任领域,开展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机房、书库和仓库等重点区域,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建立安全检查整改台账,明确安全隐患点,细化整改措施,责任到人,立改立行长期坚持。三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要密切配合,统筹做好教学专班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确保线下教学平稳有序。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会后,陶永霞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对教务处所属公共计算实训中心、教材书库、普通话测试室、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召开了现场工作会,就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各科室立即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思政教育与课程思政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结项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教学运行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