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08:45:56  阅读: 次    来源:

5月12日下午,以河南农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宋安东为组长的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汇报会在5#实训馆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焦爱萍出席会议。教务处、保卫处、教育教学督导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参会。

汇报会现场

现场检查

汇报会上,焦爱萍首先对河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宋安东明确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方式和检查程序。焦爱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汇报了学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本次自查自纠工作的开展及整改情况。

专家组一行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佐证材料,开展了问卷调研,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到现场重点检查了环境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水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部分实训场馆。

检查反馈时,专家组肯定了我校在实验室安全建设及平安实验室运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的方向。焦爱萍感谢专家组对学校实训室安全工作的指导,表示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构建全员、全方位的实训室安全管理机制,按要求打造平安实训室,进一步提高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


上一条:我校联办本科2021届毕业生考研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创新创业赛项比赛

工作动态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