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监督 > 教学评价 > 正文

关于利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开展结果性评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5 10:21:35  阅读: 次    来源:

各院(系、部):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我校教师一线教学情况,不断改进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我校决定利用“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开展结果性评价。具体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结果性评价是在学期末进行的教学评价,包括学生评价和同行评价。

结果性评价由学校管理员发起,调查结果可以帮助学校、院(系、部)和教师本人了解教学质量情况。

二、调查步骤

1.院(系、部)管理员设置同行评价的范围(6月13~14日)

院(系、部)管理员通过“系统管理”中的“同行管理”来设置本院(系、部)同行评价的范围。具体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指南。

注意:在阶段性评价中已经设置好同行评价范围,并且不需再修改评价范围,本次结果性评价不需要再重新设置。

2.教务处创建调查问卷(6月15日)

教务处创建结果性评价调查问卷。

本次结果性调查问卷包括理论课(理实一体课等)调查问卷、实践课(实训、实习课等)调查问卷调查问卷两种。

3.各院(系、部)组织学生、教师进行评价(6月16~24日)

各院(系、部)组织本院(系、部)学生、教师进行结果性评价。

学生和授课教师可以登陆教务处网站“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平台”(或打开Internet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hhslzyjsxy.mycospxk.com/),进入“我的任务”界面进行评价;也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见图1),下载、安装“高校教评”软件,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学生“账号”是学生的学号,“初始密码”是111111;教师“账号”是教学管理系统账号,“初始密码”是111111,如果学生和教师密码忘记,院(系、部)管理员可以在“系统管理”的“基础数据”中进行修改),进入“我的任务”界面进行评价。

QQ图片20150511114343

图1 “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教学评价二维码

三、相关要求

请各院(系、部)认真组织学生、教师进行学生评价、同行评价工作,结果性评价结束后,教务处将分别统计学生、教师答题率,并面向全校发布。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伟娟

联系电话:23658034

联系地址:教务处教学质量科(SY5230)

教务处

2016年6月13日

上一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5~2016(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教学评价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