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3 10:34:37  阅读: 次    来源:

各学院、各考生: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试将于20233月12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组考工作,按照省考试院相关要求,现对在我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做以下相关安排。

一、考试时间

考试类别

考试时间

备注

四级考试

3月12日上午09:00--11:20

08:20入场,09:00不得进场

六级考试

3月12日下午15:00--17:25

14:20入场,15:00不得进场

二、特别提醒

1)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场。

2)学校四、六级听力电台频率是FM87兆赫,考生需自备听力用FM调频接收机,考场现场不提供接收机借用。3月7日10:00-16:00会播放听力导播节目试音,届时考生可自行试听。

3)考试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HB-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不准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报刊、纸张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以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4)在答题过程中,请考生保管好自己的试卷,防止他人抄袭自己的答案。如被人抄袭,后果自负。所有答案雷同的试卷,成绩全部作废,并追究有关考生的责任。

5)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评卷,评卷前将对考生的答题卡进行扫描,因此提醒考生必须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或HB-2B铅笔填涂学校名称、姓名以及学校代码和准考证号。

6)四、六级考试采用的是一场多题多卷考试,试卷是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区分,考试时考生必须将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上的相应位置,否则将无法登录考试成绩。

三、考前教育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要组织力量对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必要的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诚信教育。组织考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使考生对考试管理与违纪处罚规则的了解更加全面、准确。

四、考试安保

根据相关规定,考试当天(3月12日)对教学楼进行封闭管理,届时与考试无关的人员将不允许进出教学楼。310日下午下课后请将教室放置物品带回,以免遗失。

五、考试当天安排

1)已毕业考生由学校南门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点,在教学楼东侧环路等候。

2)校内考生由#1教学楼扬帆路进入考点,在教学楼东侧环路等候

3)所有考生待考试入场铃响起时,径直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部分学生学籍异动的公示

重要通知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