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重要通知 > 正文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3-04-07 08:42:24  阅读: 次    来源: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提前查看考场分布图,做好考前准备,重要提醒如下。

1.考生须携带2B铅笔、无封套橡皮、黑色签字笔,以及其他必要的文具(如三角尺、圆规等)入场考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1#-14#候考室考生在教学楼群东侧排队集合,15#-29#候考室考生在教学楼群西侧排队集合,分批次有序入场。

3.考场教室名称例如JX5301指的是5号教学楼3楼01房间,对于JX2201A、JX2201B等考场名称加字母(A、B、C)的含义为同一场考试的不同场次,其考试地点均为JX2201。


上一条:关于2023届毕业生核对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技能竞赛获奖证书(中职类)评定结果及申请复核结果公示

重要通知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