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5:51:07  阅读: 次    来源:

2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玉宾出席会议。教务处,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承办赛项负责人和参赛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陶永霞主持。

 

陶永霞对2022年河南省高职教育技能大赛基本情况进行说明,并对赛项参赛和承办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省赛参赛暨承办工作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

刘玉宾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强调,学生技能大赛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就进一步做好赛项参赛和承办工作,刘玉宾提出三点要求。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强化训练,积极备战。三统筹协调,做好保障。

上一条:中核新华发电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开学首日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