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校召开岗位实习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07:11:52  阅读: 次    来源:

为进一步规范岗位实习管理工作,确保实习安全,提高实习质量,2022315日,我校在SX5219会议室召开岗位实习管理工作会议。教务处负责领导、各二级学院分管实习领导和校企合作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陶永霞主持。

陶永霞强调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并用以指导学校实习管理工作。各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岗位实习管理方案;各学院务必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实习管理有关规定,坚决杜绝违规问题的出现;要严抓实习安全工作,搞好实习安全教育和法律法规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要切实落实对在外实习学生的指导和联系,强化实习全过程跟踪管理,杜绝实习流于形式,用高质量的实习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省职业院校实习备案系统的学习和使用,提高学生实习账号的激活率和使用率。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各二级学院对岗位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对管理过程中将要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并提出了要求。对提升我校教学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岗位实习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