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3-09 16:28:37  阅读: 次    来源:

37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金伟,总经理助理、科技信息装备事业部总经理夏云等一行7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副校长刘玉宾、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陶永霞主持。

座谈会上,刘玉宾对金伟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毕业生概况。他指出,黄河水院与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在岗位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力争早日结出硕果。

金伟介绍了中国葛洲坝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企业的用人计划和人才培养模式,对我校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称赞,并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希望能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新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就岗位实习、订单培养、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学校与优质企业的深入合作对接,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体制和精准对接机制,构建校企合作职业教育共同体。



上一条:我校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揭牌成立产教融合实践中心
下一条:中核新华发电叶县国博大石崖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来我校考察交流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