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 >  正文

  • 文章内容
关于举办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07/10/24 09:51:41  点击次数:  来源:

全院教职工:

党的十六大报告指出“坚持教育创新,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育结构,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提高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造就数以亿计的高素质劳动者,数以千万计的的专门人才和一大批拔尖创新人才”,为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推进我省素质教育的研究,交流学习实施素质教育的成功经验,全面加强我省素质教育工作,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决定,联合举办“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以迎接十七大,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以素质教育为主题,主要包括教育思想和理念的更新,教育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机制、管理和新课程等的改革研究,教育立法、督导和评估等。

二、征文体裁:论文、实验探究报告、调研报告和典型经验均可,题目自定。

三、征文字数:以3000-5000字为宜,论述要严谨,语言要准确精炼,以前发表和未发表的作品均可,严禁剽窃他人作品。

四、申报时间:2007年9月20日至2008年1月25日为个人申报期,2008年2月25日至3月25日为集体申报期。

五、征文要求:每人限报一项作品,文章要提供打印稿二份,认真填写“河南省素质教育优秀论文评审表”(见附表),并将评审表附在文章的最上面。

六、评审和奖励:届时由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集中统一评审,并报评申组委会审定,本次评审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将占10%,二等奖将占20%,三等奖将占30%),并将向获奖作者颁发奖励证书(加盖省教育厅和省社科联公章),申报文章请作者自留底稿,所报材料不再退还.

征文结束后将推荐优秀作品在国家CN刊物上公开发表.

报送地点: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外事处

报送时间:2008年3月5日

地 址:新校区行政楼201北室

联系电话:0378-365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