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 >  正文

  • 文章内容
关于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时间:2022/09/06 15:53:43  点击次数:  来源:

关于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汴社科规划文【20222号文件要求,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前瞻性、针对性研究,提出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政策建议,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二、结项材料具体要求

(一)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结项报告(以下简称结项报告)纸质版一式1份,请按附样(附件1)填写后,用A4纸双面打印,不署姓名和单位。《结项报告》正文格式为:宋体,四号,行间距固定值30磅,字数7000字以上。

(二)封面。请按附样(附件2)填写后打印2份,不需装订,1份放入档案袋,1份贴在档案袋上。

(三)政策建议书。各课题组须根据结项报告提交政策建议书,要求独立成文,正文格式同附件1,字数1000-2000字,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对策建议部分不少于50%

(四)结项报告“学术不端检测系统” https://cx.cnki.net)检测报告。要求与他人成果重复率不高于30%。其他检测报告无效。无“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全文对照版),不予受理结项材料。

(五)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结项材料汇总表(附件3)。《汇总表》为制作《结项证书》的主要依据,务必请认真填写核对,特别是课题组成员一栏。

三、结项材料报送

(一)电子版:结项报告、封面、政策建议书(均为D0CX格式);“学术不端检测系统”(PDF格式);汇总表(XLS格式);以上打包发送至邮箱kfhhsykw@163.com

(二)纸质版:结项报告、政策建议书、封面各1份装入档案袋中,正面贴封面。

四、文档命名要求:

1.封面文档命名:(封面)项目编号后四位

例:(封面)0001

2.查重用结项报告文档命名: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主持人姓名-课题名称

例: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潘松虎-大数据助推开封民宿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3.评审用结项报告文档命名:项目编号后四位-课题名称

例:0001-大数据助推开封民宿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4.政策建议书文档命名:项目编号后四位-主持人-课题名称

例:0001-潘松虎-网路助推民宿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5.汇总表文档命名:单位-2022-汇总表

五、提交时间

结项材料提交时间为2022920日,逾期不予受理。未如期提交结项材料者,按自动撤项处理。结项材料(纸质和电子文档)均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

六、其他事项

1.结项材料的课题名称、负责人、课题组成员须与《2022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一致,并根据《申报表》课题设计论证的思路框架进行调研论证。

2.主持人或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予变更。

联系人:  郭娟   曹玉华

联系电话:23658049

电子信箱:kfhhsykw@163.com

   

     相关附件.zip

                                                                                                          科技处

  2022.09.06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