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服务 >  正文

  • 文章内容
河南河务局第一期养护职业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4/03/28 16:43:38  点击次数:  来源:

3月26日,河南河务局第一期水利工程养护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院学术报告厅如期开班。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卫东,河南河务局经管局局长林彦春、副局长何智,水利系主任罗全胜、党总支书记薛建荣、培训教学班主任李梅华老师以及参加本期培训的7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水利系副主任田万涛主持。

开班典礼上,水利系主任罗全胜致欢迎辞,并宣读本期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经管局何智副局长宣布培训班纪律和班委名单,我院王卫东副院长阐述了河务局委托水利系举办培训班的目的。经管局林彦春局长寄语培训学员并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是我院水利系和河南河务局在四期施工项目经营管理实务培训班成功合作举办基础上的再次培训合作,培训为期10天,采用“教、学、练、做”一体化的授课模式,旨在提升河南河务局及其下属企业一线职工有关河道维修养护的知识和技能。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深化了校企合作,彰显了学院的社会培训功能。

典礼结束后,水利系李梅华老师带领70余名学员到鲲鹏山水利仿真实训中心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对水工仿真实训中心的水利工程表现出浓厚兴趣,现场积极学习和提问,为本次培训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