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服务 >  正文

  • 文章内容
邓州市新农村建设规划设计回访
时间:2015/06/09 16:47:57  点击次数:  来源:

2015年4月29~30日,科研外事处处长张春满教授、土木系主任王付全教授带队率领项目组主要设计人员陈琳、宋艳清和柴红,赴邓州市规划局对我院主持完成的邓州市新农村建设规划设计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系统性回访、调研和项目后评价。

回访组首先在邓州市规划局,与副局长闫向阳高级工程师及村镇规划科等科技人员围绕新农村建设规划项目近六年的实施情况进行详细、系统的座谈、交流。先后到邓州市白牛镇和穰东镇进行实地考察。乡镇村干部召开了现场交流会,并当场填写了回访《调查问卷》,开具了应用证明。

规划局对我们院的规划设计十分满意,认为我院的规划设计理念超前、先进合理、符合国家政策要求、促进了邓州市新农村美丽乡村的建设,受到了广大农民的欢迎。

邓州市新农村建设规划项目是邓州市规划局以合同形式委托我院与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合作,2009年12月16日正式启动,于2011年5月完成了该市4个乡54个行政村新农村建设全方位的规划设计任务。学院获得项目经费129万元。

通过邓州市新农村建设规划项目的实践经验,提升了该项目成员专业教师的业务能力,锻炼了该项目参与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并对新农村的建设做了一系列课题研究,撰写发表一批高质量的学术论文,有利于教学工作和更好的为社会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