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服务 >  正文

  • 文章内容
我院院长刘宪亮率队考察三所对口支援院校
时间:2008/07/11 15:53:48  点击次数:  来源:

4月8日至10日,院长刘宪亮、副院长刘紫婷、科研外事处处长张春满、自动化工程系主任刘玉宾、财经系主任张辉和党政办副主任张红梅等一行7人专程到我院对口支援院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和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交流。我院与三方本着互相尊重、坦诚、务实、合作的原则,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相互交流、共同研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别就合作办学、实践教学等资源共享、干部交流等问题达成共识。

刘院长强调,对口支援是发挥我院示范建设在地方和行业中引领作用的重要途径,要结合实际作好师资交流,充分利用我院先进的实训体系合作培养对口院校的学生;要多方合作制定专业标准、努力开发基于工作过程的专业课程体系与教学标准。

随着我院对口支援中西部院校(六所)工作的全面展开,必将推动合作双方相互帮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