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技术服务 >  正文

  • 文章内容
我院与北京铁城监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1/08/05 15:56:33  点击次数:  来源:

2011年8月3日上午,院长刘国际、副院长刘紫婷带领科研外事处处长张春满、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书记陈志强,到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受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鉴等领导的的热情接待。

双方举行了会谈。首先,王总对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重点说明了校企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期望发挥双方的优势在水利政策利好的大背景下做点大事;对学院多年不断向企业输送的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刘院长向北京铁成领导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对他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取得成果。

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商定,企业领导层尽快组团到考察,寻找具体项目的合作点。

北京铁城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属于央企法人现代化管理企业,具有国家住建部、铁道部、国土资源部等部委核发的多种类甲级资质证书,可承担涵盖铁路、市政、房建、地质灾害、设备安装等多项工程监理、项目管理、技术咨询服务,并与国际著名建筑咨询集团欧博迈亚公司成立北京中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面向境外和国内咨询业高端市场。

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构建长期稳定的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进而共同开拓水利市场,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研产转换、技术咨询、项目管理等方面逐步展开全方位合作.

科研外事处

201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