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科普基地 >  正文

  • 文章内容
院科普工作领导小组、环化系组织参加纪念6.5世界环境日活动
时间:2011/06/07 16:05:17  点击次数:  来源:

2011年6月5日,由学院科普工作领导小组、环化系分团委书记王振强组织带领环化系学生干部和环保协会会员15人,在鼓楼广场参加了由开封市环保局主办的“纪念6.5世界环境日活动”。今年世界环境日我国主题确定为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这一主题旨在唤起社会公众对环境与发展关系的清醒认识和自觉行动,强调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公众参与,倡导绿色生活,提高公众环保意识,号召全社会行动起来为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中我院系环保协会会员用平时收集的废旧物品制作的工艺品向市民们展示,并解释所代表的意义,号召广大市民保护环境、关爱环境,减少污染,从我做起,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同学们的努力工作受到环保局领导和市民们的一致好评!

院科普工作领导小组 环化系

2010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