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全省高校 “读懂中国”活动圆满结束,我校选送作品获评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关工委积极参与,共收集征文27篇、微视频5个。经筛选,我校选送省高校关工委的5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艺术与设计学院关工委报送的《花落成尘亦无悔、奉献教育报党恩》获微视频一等奖;水利工程学院关工委报送的《生逢其时,恰逢年少,我与祖国共成长》、商务与管理学院关工委报送的《永远飘扬的旗子》、电气工程学院关工委报送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获征文一等奖;商务与管理学院关工委报送的《立志做一个高尚的人》获征文二等奖。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