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少春主持,全体在职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宣传委员赵双庆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李少春书记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具体要求。参加学习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