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部门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2024年3月5日,离退处在里仁居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少春主持会议。

会上,李少春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大会精神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总结了离退处寒假工作,对新学期离退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对做好2024年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全处人员要对照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紧盯重点,统筹协调抓落实;要紧密围绕学校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申报验收等重点工作,发扬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服务好,服务学校大局。

大家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和离退处工作重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新学期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大局,更好更优地做好离退休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