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部门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5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安全管理,3月5日下午,离退处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少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部门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李少春指出,安全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我们要“严”字当头,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加强日常工作的安全管理,要全面排查老同志活动场所、活动设施以及服务管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及时进行整改,提升责任意识和应急能力。各类活动的组织与开展要确保安全措施到位,做好服务,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李少春强调,我们要时刻把安全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从严从细抓好风险排查与整改,安全责任必须具体到岗、落实到人,切忌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