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年风采 > 正文

筑梦新时代 翰墨颂党恩

——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掠影

作者: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5月28日至6月中旬,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了“筑梦新时代 翰墨颂党恩”书画、摄影作品展。

本次活动共展出作品203幅,作品以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为主要内容,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和对祖国美好前途的憧憬,展现了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作品收集(一)

作品收集(二)

布展(一)

undefinedundefined

布展(二)

作品欣赏(一)

作品欣赏(二)

作品评选(一)

作品评选(二)

作品评选(三)


   此次活动也是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