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少春在离退休职工党员活动室以“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为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总支委员和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少春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及发展各个历史时期,坚持和发扬群众路线所取得的伟大胜利和辉煌成就中,深刻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及工作方法。她强调,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作为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部门,我们要加强与离退休职工的联系,认真体察离退休老同志愿望,针对老同志反映最普遍、最强烈的问题,集中力量,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让离退休老同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以稳定的离退休队伍,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