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离退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堡垒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宣传典型、弘扬正气,7月1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受表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组织委员陈永昌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新建文件夹 (2)\表彰1.jpg

会上,总支委员司晓玲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总支书记李少春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好典范,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积极献言建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