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2021年6月29日上午,离退休第四党支部书记司晓玲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给本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司晓玲以《党的百年历程》为主题,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划分为四个时期进行讲述,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开始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历经坎坷挫折,千辛万苦,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逐步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她通过大量的具体事实和数据,带领大家共同回顾我党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629232100/output_1.pngoutput_1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