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研究组织开展2023年学校“两优一先”推荐工作和总支评选表彰“主题教育”学习积极分子工作。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少春主持。

会上,李少春书记传达了我校《关于做好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委员们结合离退休党总支实际情况,集体研究确定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集体评选推荐办法。另外,会议还研究决定,在党员中开展评选表彰“主题教育”学习积极分子活动。

Copyright@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通讯地址:中国开封东京大道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联系我们:0371-22915957    电子邮箱:ltx@yrcti.edu.cn